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馆工作>>业务天地>>正文
档案馆举行业务培训学习交流汇报会
2014-11-14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4月23日上午,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举行业务培训学习交流汇报会。档案馆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王程程、薛斌两位同志为期15天的全省档案干部岗位培训学习总结交流汇报。两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践,以学习培训理论为指导,应用PPT多媒体技术向大家做了学习汇报和交流。

报告中,王程程针对《人事档案》进行简要阐述,她结合所学所思,重点针对我校人事档案的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其他同志进行了深度探讨。薛斌对《档案统计工作》进行简要讲述。报告中她主要对我校现有档案统计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分析,与会同志加入讨论,各抒己见,特别是在加强理论指导实践,提升管理质量、效率和水平等内容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

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在总结学习交流活动时指出,要以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践,查找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补充、完善。同时,将学习型组织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形成学习交流机制,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历练,为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