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馆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档案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4-11-25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11月24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教育部、人民日报社联合召开高校专家学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高校要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做出贡献》的辅导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意义。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成员学习领会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教育部出台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出台意见建立高校师德建设六大机制》和《高校教师“树人德”先要“立己德”》等辅导材料。

结合党支部建设工作实际,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就进一步建设好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是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在面临依法治国重大方针政策出台实施的情况下,党中央将意识形态领域思想教育工作、反腐倡廉建立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体系、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标本兼治、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等重大事项有机联系和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加强建设,必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必将促进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