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改造提升工程设计项目公告
2024-04-17 21:32 档案馆  审核人:

  校史馆是办学历史与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学校历史轨迹与优秀办学传统的窗口。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坐落于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原旧馆于2012年9月份建成,结合学校发展速度及学科建设情况等现需全面更新。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改造提升工程设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DAG2024001

  (三)项目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内

  (四)项目概况及服务内容

校史馆提升改造总面积约487m²,包含大厅展示区239m²、室内展览200m²、卫生间48m²。展示内容为筚路蓝 栉风沐雨”“党建引领 立德树人”“改革创新 内涵发展”“团结奋进 面向未来四个板块在设计风格上需突显出校百年校史的厚重感突出学科特色。本次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内容包括校史馆方案设计、空间设计、平面设计、展陈设计、智能化设计、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最高投标限价编制等全部内容。

(五) 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4.9万元整。

   二、资格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近三年内运行服务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响应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响应单位(或法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响应单位在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下的磋商活动。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三、报名及招引文件的领取

(一)报名

1.时间:2024年4月18—2024年4月2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再接受;

2.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4校史馆办公室;

3.报名提供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响应单位营业执照

4.报名同时免费领取招引文件。

5.联系人:老师   029-81369396

  (二)现场踏勘:不组织

   四、服务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招引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提交

   (一)截止时间:

应在2024年4月21日下午15:00前将响应文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文件送交到评审会议现场,过时视为弃权。

  (二)谈判时间:2024年4月21日下午15:00

  (三)谈判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后勤管理处(集团)会议室。

  (四)本项目只接受由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提交的响应文件,其他形式提交的,包括电报、传真、邮寄形式的响应视为无效响应。





                                           档案馆

                                           2024年4月17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