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前开展集中查询利用档案的通知
2017-01-03 09:29 档案馆  档案馆 审核人:

鉴于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楼施工的实际,为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馆决定在寒假前开展集中查询利用档案工作,请有关部门提前安排并通知相关人员前来查档。

档案馆安排专人寒假期间每周一、周四值班,主要是配合工程施工,做好安全检查保障,寒假期间不查档。

注意事项:

1、图书馆楼体正在施工,为确保人员安全,请注意安全快速进出。

2、因为档案库采取了相关保护措施,请各部门集中查档时,委派2位成员,以便协助共同完成查档任务。

3、没有列入该计划的部门,若有特别需要,请预先联系,安排查档任务。

4、具体安排如下:

集中查询利用档案安排表

时 间

部 门

时 间

部 门

1月4、5日全天

基建处

1月6、9日全天

人事处

1月10、11日全天

财务处

1月12、13日全天

国资处

1月16日全天

后 勤

5、地点与联系人

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一楼

联系方式:82330030

                                                                                                      档案馆

                                                                                                   2017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