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53 张静  审核人:

档案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档案馆馆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带领档案馆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高建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回顾中国人民走过一百年历程所历经的苦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表达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电视直播后,档案馆全员备受鼓舞,内心感慨万千,纷纷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认为,历史,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带领亿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奋力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风雨无阻向前进”,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静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