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
2021-06-07 09:53 李瑛、张黎  审核人:

6月3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检查会,陕西省档案馆一级调研员苏波介绍检查组成员并主持会议,检查组人员分别为: 省档案局档案事业发展处处长王小正,十四运组委会体育工艺处处长郭文,省档案局档案事业发展处闫建刚,省档案馆业务处杨艺,十四运组委会办公室杨雪,省住建厅城建档案中心杨盼,省教育厅体卫处田光明。西安工程大学与会人员为: 副校长殷永建,校党政办主任王晓先,校档案馆馆长高建会,校基建处副处长(正处级) 周光新及其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苏波介绍检查组成员并主持会议。殷永建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文体楼建设情况并致欢迎辞。周光新从文体楼建设基本情况、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文体楼档案管理自查结果和对后续任务的思考与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成员现场检查文体楼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立卷情况,并进行了质询提问,在场相关成员一一作了回答。

王晓先介绍了我校文体楼赛场承担项目和进展情况及其有关委员会、执委会组成和开展的相关工作。

期间,检查组成员同时和与会成员进行了档案工作交流,一起查看资料,实际指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之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发言,在对我校文体楼项目档案资料前期立卷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运会场馆项目基建档案立卷归档的重要性和服务社会功能的影响力,全力做好后期文体楼档案的完善和移交。二是要紧紧围绕全运会全过程,做好全运会活动全部档案收集整理立卷移交工作,包括各项活动材料、各种文化产品、实物档案等等。三是要按照完整、准确、系统、有效、规范的要求,确保文体楼及全运会活动全部档案资料的质量和标准。

在听取检查组成员发言后,殷永建代表我校进行了表态发言。 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文体楼建设和承担的各项赛事,学校上下将从国家赛事、政治担当的高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尽快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全面完整准确的完成文体楼所有材料的移交任务,确保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及其各项赛事资料完整、准确、安全和有效利用,以实际行动贡献西安工程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瑛  张黎    审稿:高建会  周光新)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