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调研交流志鉴编纂工作
2021-03-19 09:59 刘清  审核人:

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来我校调研交流志鉴编纂工作

310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崔军定、人事档案室周晓红、王剑一行三人来到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进行志鉴编纂和档案工作学习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办公室主任刘清参加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高建会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及主要任务。重点介绍了我校《年鉴》《大事记》《荣誉集》和专题编研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双方互相交流,并就细化工作条目、落实工作任务、保障工作质量效率的思路和途径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参观了我校人事档案数字化模拟查询现场,并就人事档案管理和数字化工作进展和打算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通过彼此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档案工作方面积累的先进经验,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业务和管理水平,扩大档案事业的影响。

    ~1@)FVVIX1]_X(1}SI%Y)Z9.jpg(撰稿:刘清     审稿:高建会)






 

附件【~1@)FVVIX1]_X(1}SI%Y)Z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