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1 16:02 张海轩  审核人: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20〕85号)和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好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安排,1月7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首先学习了12月24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我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并就相关要求说明。

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发言,大家从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情况、对照检查的5个方面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根源剖析、对有关问题的说明和承诺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会接纳批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高建会同志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中肯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了党支部政治建设,促进了和谐发展。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档案馆队伍建设,坚持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党性修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付之以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