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学习交流工作会
2020-12-10 09:24 薛斌  审核人:

档案馆召开学习交流工作会

12月8日上午, 档案馆在金花校区104室召开学习交流工作会。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落实学校“四项”制度、加强劳动纪律的重要性。在理论学习阶段,带领大家学习了平安中国和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宣传手册知识,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宪法日基本知识,脱贫攻坚、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而奋斗等内容,其中,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致信和《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等重要讲话。

在工作交流阶段,大家各自交流汇报目前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期末前工作计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明确落实。

随后,高建会对期末前继续做好十三五总结、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年度总结和明年工作打算、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撰稿:薛斌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