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
2020-11-10 15:27 李瑛  审核人:


11月9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高建会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建议》学习,解读《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结合学习《五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一: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习近平有何考量》《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自信的根源和保证——听党史党建专家谈“中国自信”》《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等重要文章,档案馆职工依次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学习体会,每一位职工都为祖国繁荣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大家表示,要身体力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未来远景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成绩。

随后,高建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将学习《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和学习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结合起来,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档案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档案资料立卷归档自查和检查等具体工作。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陕西省档案局关于调查各级各类档案馆基本情况的通知》精神,高建会对落实《通知》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尽快完成上报材料,进行了安排。  

                                                                                                          (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