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专家馆员工作会 推进档案自查检查工作
2020-11-10 15:24 许今燕  审核人:


11月4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举行专家馆员工作会,重点推进档案自查检查工作。档案馆专家馆员席天良、梁维国、许今燕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上,三位专家馆员分别交流了开展档案检查和各自对接部门的档案立卷归档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针对自查和检查的实际,大家就做好后续的自查和检查结果汇总、撰写检查报告,做到边查边改,及时整改到位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进行了进一步安排落实。

高建会在会上通报了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有关情况、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和省级“文明校园”、陕西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和我校获得基地授牌的有关情况,希望为下一年度我校《年鉴》编纂做好基础性工作。同时,传达了分管校领导殷永建副校长对学校年鉴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指导意见。

接着,高建会对《临潼年鉴》收录我校材料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113日和临潼区档案馆《临潼年鉴》编辑部同志们的工作交流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期间,大家阅读了《临潼年鉴2019》《临潼区志》等有关志鉴资料并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就开展学习落实新修订的《档案法》、本学期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讨论和交流。 (撰稿:许今燕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