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档案馆与临潼区档案馆交流校地志鉴编纂工作
2020-11-10 15:18 高建会  审核人:

         

11月3日上午,我校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前往临潼区档案馆临潼年鉴编辑部,交流志鉴编纂工作,受到临潼年鉴编辑部同志们的热情欢迎。

高建会向临潼区档案馆临潼年鉴编辑部同志们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志鉴编纂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就《临潼年鉴2020》有关收录我校资料的撰稿情况及思路进行了说明和交流。

临潼区档案馆馆长段永宏介绍了《临潼年鉴》编纂及其发展情况,对我校提供的稿件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做好文化事业,尤其是加强后续撰稿工作中的合作沟通,为临潼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高等学校应有的贡献。

期间,《临潼年鉴》编辑部编辑张建中介绍了《临潼年鉴2020》我校稿件编辑情况,对我校档案馆提供高质量的稿件表示赞赏,对我校近年来在全省高校志鉴编纂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

高建会欢迎临潼区档案馆和临潼年鉴编辑部的同仁来我校交流指导档案工作和志鉴编纂工作。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陕西,驻足临潼,面向地方,加强交流合作,为校地志鉴编纂工作做出新成绩。

之后,高建会代表学校接受了《临潼年鉴2018》《临潼年鉴2019》《西安市临潼区志1988-2010》等读本,并交付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骊山书院、金花校区图书馆上架,供广大师生阅读。

(撰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