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职工参加第45期全省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学习
2020-10-27 15:32 薛斌  审核人:

档案馆职工参加45期全省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学习

2020年10月10日至16日,档案馆职工王程程、薛斌和李瑛三人在东方大酒店报告厅参加由陕西省档案干部培训中心主办、陕西省军民融合人才中心协办的第45期全省档案继续教育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档案管理的发展趋势、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解读、磁性载体文献保护、档案数字化及其外包工作规范和信用档案管理等。

通过培训学习,三位职工充分认识到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从工作态度和质量上改善自身不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求改革创新,利用新的技术手段加大对信息资源的开发,尽可能发挥出档案信息资源的潜在价值,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档案管理工作者。 (撰稿:薛斌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