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保密知识学习交流会
2019-12-04 17:19 李瑛  审核人:

11月22日上午,档案馆保密知识学习交流活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5楼研讨间举行,档案馆职工参加。

档案馆兼职保密员李瑛老师介绍了有关保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解读了保密工作涉及的基本概念,并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提出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大家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人员管理、保密检查基本要求、无线通讯设备的保密管理等有了深入理解,为今后更好的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知识理论基础。

保密无小事,事事系安全。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保密制度和规范要求,做好自查检查,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 。

(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