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
2019-11-12 19:52 李瑛  审核人:

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

2019年11月12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崔军定馆长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档案工作,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和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进行了座谈。

高建会首先向崔军定一行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我校在2018年11月接受陕西省档案工作执法检查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执法检查中涉及的材料及检查流程进行了说明。档案馆工作人员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集中交流活动后,崔军定一行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档案馆舍建设,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

大家共同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携手共进,让高校档案事业走向新台阶。(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