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学习落实学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2019-01-02 14:15 张海轩  审核人:

档案馆学习落实学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部署会会议精神,开展职工考核工作

12月28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图书楼5楼第6研讨室召开档案馆全体成员会议,学习落实学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开展2018年度职工考核工作。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传达了12月27日我校召开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对档案馆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提出要求。要求档案馆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二要时刻牢记各项纪律要求,廉洁自律,遵守中省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做风清气正的好干部、好党员、好职工;三要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始终牢记档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总要求,把查询服务和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的要求付诸到具体行动中,细化到每一项工作中;四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工作中,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时时刻刻以优秀榜样为标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五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结合落实“四项制度”的承诺,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在学校档案工作中取得显著效果。

会议同时总结了档案馆2018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度档案馆职工述职考核。

(撰稿人: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