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2019-01-02 14:14 张海轩  审核人:

学校领导莅临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1226日下午,在结束参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档案馆馆长的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后,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殷永建来到金花校区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针对档案馆馆长高建会2018年述职的工作内容,两位校领导饶有兴趣的查看了档案工作现场,来到档案数字化的工作场地,实地查看指导。

两位校领导指出,前不久,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管理干部的高度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出新要求,这也是我们党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果,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各个方面加以规范完善,是我们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档案馆的同志们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好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干部人事档案作为新时代党的重要执政资源建设好、管理好,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使档案工作服务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新时代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要求。

档案馆馆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档案数字化开展的成绩和目前人事档案数字化及其他综合类档案数字化进展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富与大家交流了目前档案数字化过程的组织、管理及其有关技术要求等内容。大家在两位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相互探讨,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服务手段、服务质量和效率的目的。

(撰稿人: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