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殷永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2018-11-16 09:28 张海轩  审核人:

副校长殷永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11月15日,副校长殷永建来到我校金花校区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殷永建首先查看了档案馆办公区、加工室、档案库房,以及正在进行中的人事档案数字化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人事档案现状和数字化进展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殷永建与档案馆全体成员在档案馆一楼104室进行座谈。档案馆馆长高建会首先汇报了档案馆及其档案工作情况,重点就我校进行的2017年陕西省教育厅档案检查反馈意见和整改、迎接2018年陕西省档案局对我校的档案执法检查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打算。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殷永建对档案馆和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加大档案的数字化、不断提升和优化档案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我校“两步走”发展战略,学校上下齐心协力争创一流,校党委在全校实施“四项制度”,落实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围绕目标任务和改革发展要求,档案馆要在档案事业发展上再下力、再出发、再提高;要探索研究新的模式、机制,在档案体制机制改革上再下力、再出发、再提高;要扩大影响,加快现代化档案馆的建设,在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和宣传力度以及自身建设上再下力、再出发、再提高。他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共进,发扬成绩,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