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馆工作>>档案征集>>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师生获奖艺术设计作品的通知
2014-11-14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有关学院: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博物馆从创办伊始,秉承“弘扬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创新、突出办学特色、服务教育全局”的办馆宗旨,从2006年创办到现在历经八年努力,取得了长足进步,发展成为西安地区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校办博物馆,列入陕西高校一百名博物馆名录,西部民族服装服饰文化研究中心,成为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校师生优秀艺术设计作品成果,弘扬我校办学优势和特色,现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广大师生征集优秀获奖艺术设计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获奖艺术设计作品须为在国内外参加市级以上竞赛获奖的作品。获奖时间范围设定为2008年到现在。

2、对于我校师生在校学习、工作期间,代表学校或受学校委派参加国内外市级以上竞赛、表演、汇报演出等相关活动获奖的作品,属于正常的实物归档,请按照此要求将材料完善、整理,及时交存学校档案馆存档。

3、提供材料包括:材料总目录,目录下内容包括实物(名称、数量)、作者姓名及简介、文字说明(设计理念)、图片、获奖情况。获奖证书须彩色扫描,获奖奖杯拍成照片并彩色扫描,照片下面须附加照片说明。同时提供这些材料的电子版, 电子版发到834377872@qq.com。同时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4、对征收为馆藏的设计作品,学校档案馆将发给个人收藏证书。

5、有关的事项,具体可与博物馆联系。地点: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电话:029—83116160 15929892328,王老师。

请有关学院积极做好征集我校师生获奖艺术设计作品的工作。

对全校广大师生给予纺织服装博物馆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2014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