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档案工作会议
2010-05-25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5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综合档案工作会议。校长高勇出席了大会并作了《以省档案局、省教育厅新校区建设项目档案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不断开创我校档案工作新局面》讲话。校办正、副主任、综合档案全体人员、校属各单位(部门)专兼职档案员、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宁立功主持。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利兰总结了近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通报了2009年综合档案工作检查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布置了2010年综合档案工作要点及迎接省档案局省教育厅新校区建设项目档案检查工作。艺术工作学院院长尤自满、审记处处长马莉萍对本部门档案工作经验:领导重视、制度到位、及时、完整、准确归档等做法同全体到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校办综合档案室杨锋组织全体到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国家档案局新颁布的《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以全面提升我校综合档案工作,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校长高勇肯定了我校综合档案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向全校档案工作者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1、及时足量归档,却保档案完整;2、保证档案的真实性;3、确保档案安全与保密;4、提高服务质量;5、加快档案信息现代化建设进程;6、提高档案意识六点要求。

会议对2009年全校档案检查优秀单位:艺术工程学院、审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及优良的单位: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中澳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了奖励。同时,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校综合档案部门立卷工作的开展,为全校44个单位配置了档案工作用品。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宣传了国家高校档案管理法规,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档案意识,把档案工作落到实处,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为促进我校综合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档案工作为学生、教学、科研、管理及社会服务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