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观校史馆成果展示 开展“学校史、立足岗位做贡献”的通知
2016-06-24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七一”到来前夕,档案馆全面完成了我校校史馆成果展示,这既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校史教材,也为学校做好“三大评估”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历史借鉴。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三大评估”和学校发展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档案资料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学校职能部门联合决定在师生员工中组织参观校史馆成果展示,开展“学校史、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

请各部门安排和组织师生员工,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根据工作实际,可以小范围组织、预约,也可以开展主题活动,还可以自行参观学习。

有关的学习参观活动,可以和校史馆直接联系、预约。有关的建议意见,请留言,或者反馈给档案馆,以便更好的促进文化事业为学校发展服务。

校史馆联系电话:83116160,王老师

接 待 室:83116656

地 点: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信息反馈邮箱:867551367@qq.com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部 校团委 档案馆

                          2016.6.24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