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展“档案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之我谈”征文通知
2016-06-04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各位专兼职档案员: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又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三大”评估之年,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之年。

为了认真总结“十二五”期间档案工作和档案管理者的实践经验,充分发挥档案和档案管理工作者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档案馆牵头开展“档案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之我谈”征文活动。内容可以以工作实践、经验、做法、体会、建议、期望、总结、论文等多种题材,撰稿。尤其欢迎坚持问题导向的实践性文章,此类文章要有问题罗列、解决思路和目标要求。所有征文文体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6月20日前截稿。

档案馆将择优汇编成册,供大家交流。推荐优秀论文参加行业会议或者期刊交流。同时邀请相关专家评审,对指导价值较大的文章给予鼓励!请大家积极参加!

请按照学术论文规范撰稿,文中注明部门、姓名、联系方式。

文章题目:3号宋体,正文小四宋体,行距26磅。

同时发来电子版,邮箱:867551367@qq.com

文章命名:部门+姓名+(文章)关键字。同时发来一份没有部门、姓名、联系方式的匿名电子版。

书面稿需要本人签名交到档案馆办公室。

档案馆金花办公室:82330019,82330020。

                                         档 案 馆

                                         2016.6.3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