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有关人员主编、参编教材、专著的通知
2016-04-14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根据学校文化工程建设的要求,充分展示学校发展的成果,档案馆正在组织对学校校史馆成果展室进行补充和完善。现广泛征集学校有关人员主编、参编的教材和专著,请各单位、尤其是教学单位及时传达和组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教材。

1.凡是学校相关人员主编、参编,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教育教学类的教材、专著。

2.所征集教材内容,要求符合规范,条目清晰;教材、专著保持完整,无缺损、无涂画,干净整洁。讲义、讲稿不包括在内。

3.所征集教材,根据出版发行的日期,为学校1978年独立建校以来出版的教材。

4.征集教材数量。单本教材一册,成套教材和系列教材一套,不同版本教材各一册(套)。

5.凡征集的教材,将永久保留在档案馆成果室展示,不予退还。

6.此后任何时间,凡有学校相关人员主编、参编的出版教材、专著,请及时交予档案馆存档展示。

二.注意事项。

1.凡获得国家、省(部)优秀教材奖(不论等级)的教材,需将获奖证书(最好原件)交来,档案馆扫描后奉还。

2.各教学单位可统一收集,然后交到档案馆。

3.征集教材的时间节点为2016年6月30日之前。

4.接收联系人:

金花校区学校档案馆,图书馆一楼东侧,赵文宏 电话:82330030,

临潼校区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王飞燕 电话:83116160、83116656。

5.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按时提交,共同做好教材征集工作,为展示学校发展成果添彩。

                                             档案馆

                                            2016.4.8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1978—2015年出版教材一览表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