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催交《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资料的通知
2016-04-07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11月25日,档案馆发出《关于报送〈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资料的通知》,要求于2016年3月31日之前将经本单位、本部门领导审核并签字的书面年鉴资料报送学校档案馆。到2016年3月底,仍然有部分单位和部门没有报来《年鉴》材料。

为了保证学校志鉴任务的按期完成,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志鉴材料,请相关单位和部门抓紧落实《年鉴》撰稿任务。

一、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撰稿人员认真学习《通知》和三个附件,按照《年鉴》编纂工作的规范要求,收集整理资料,筛选归类,考证核实,精心撰写,及时报送。

(二)报送要求

1.《年鉴》文字材料一律采用”word2003”版本,统计表格一律采用“Excel2003”版本,并于2016年4月中旬前将经本单位、本部门领导审核并签字的书面年鉴资料报送学校档案馆,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档案馆电子邮箱xsg201302@xpu.edu.cn

文件命名为“部门名称+16卷年鉴”。

2.《年鉴》中关于学校整体工作的第一、二、三、六、七、八、九、十部分内容,请联系席天良同志;有关学校工作的第四部分内容,请联系梁维国同志;有关学院工作的第五部分内容,请联系许今燕同志。

联系电话:82330403 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楼东头二楼

二、有关材料分工和详细要求

请查看2015年11月25日档案馆发出的《关于报送〈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资料的通知》(学校办公系统下载)。

                               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2016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