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档案工作培训交流会议的通知
2015-11-18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档案工作,根据档案工作计划总体安排,决定召开我校档案工作培训交流会议。

一、时间:2015年11月20日(周五) 下午2:00

二、地点:临潼教学楼A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校专、兼职档案员

四、会议内容:

1、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布置后期的主要任务,明确相关内容、措施。

2、档案信息化建设概述及我校档案信息化最新进展。

3、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4、交流发言。由与会部分成员介绍档案工作的经验做法。

请与会成员提前准备有关的建议意见,积极发言。

请大家按时参加。

                                    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2015.11.17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