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
2021-05-31 17:19 高建会  审核人:

2021 527日至 28日,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在甘肃兰州召开,论坛由甘肃省档案学会高校分会主办,兰州大学档案馆承办。西部七省(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负责人、档案馆(室)负责人、档案业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我校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参加了论坛。

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原司长王岚,中高档分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档案馆馆长杨艳,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颜祥林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为档案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持的相关企业代表推介了相关信息化、数字化技术。

期间,参观了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甘肃省博物馆。实际走访了兰州大学档案馆,并进行了工作调研交流。

(撰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