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2020-05-19 08:19 李瑛  审核人:

档案馆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518日上午,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对开学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交流,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的各项活动,对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和领悟。高建会指出,习总书记对陕西的发展给予殷切希望,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核心内容,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活动要做到全覆盖,档案馆职工都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学深悟透,把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结合起来,为新时代谱写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做出新成绩。

随后,高建会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就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落实好本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档案工作实际、与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教育活动、与档案工作编研等任务结合起来,安全高效的开展工作,不断强化档案资源体系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高质量档案服务。

(撰稿:李瑛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