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10-09 11:40 张海轩  审核人:

9月29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研讨会,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建会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70题》部分内容,并结合学校和档案工作实际做了解读。研讨阶段,全体职工根据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畅所欲言。高建会同志首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渊源谈起,就新时代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刘清同志说:“谋幸福和谋复兴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和追求。”王程程同志说:“在学习实践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握实际、服务师生,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全心全意做好档案工作。”薛斌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对照优秀党员、对照先进典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的服务师生为目标,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档案专业知识。”李瑛同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对照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勤奋努力,做好本职,甘于奉献,以档案工作的实绩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张海轩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档案工作者,做好‘三全育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群众,服务学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这便是我们的初心。”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9月17日学校保密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档案馆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