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档案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档案工作
2019-09-27 08:35 张海轩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档案馆李瑞老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档案工作。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刘清主持。

刘清代表档案馆向李老师一行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立卷归档、档案数字化、查询利用、制度完善等档案工作建设情况。李瑞老师重点围绕陕西省档案工作执法检查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和交流。档案馆相关人员和客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集中交流活动后,李老师一行实际查看了档案加工室、查询室和档案库建设,期间,进行现场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前,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向李老师介绍了我校2018年接受陕西省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情况。并希望加强校级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档案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