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组织收看反奸防谍宣传片
2019-04-29 14:00 张海轩  审核人:

档案馆组织收看反奸防谍宣传片

4月20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职工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3室观看了反奸防谍宣传片,此次观看宣传片,党支部组织了档案馆员工、学生助理,兼职档案员和数字化加工成员观看此片,共同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

通过集中收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专题片中公布的案例发人深省,使大家对当前反间谍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反间谍法律的普及教育,在以后的档案工作生活中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抵抗住各种诱惑,坚决同破坏国家安全的不法行为作斗争。同时督促家人、朋友与身边的同事,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的事,确保危害国家安全的事不在自己身边发生。

大家表示,要以学校“追赶超越”为动力,做好档案保密工作,把我校档案工作做到细处,管到个处,落到实处。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