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我校志鉴编纂工作
2019-03-13 08:45 刘清  审核人: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我校志鉴编纂工作

201938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来到金花校区档案馆,调研指导我校志鉴编纂工作。档案馆专家馆员席天良、梁维国、许今燕和档案馆部分成员参加编纂工作调研座谈。

档案馆馆长高建会汇报了我校年鉴编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关于报送《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9卷)资料的通知”中涉及的“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9卷)框架目录与任务分工》”“关于为《西安工程大学2019卷年鉴》准备纪实照片的通知”和“西安工程大学《年鉴》编纂要求及规范说明”涉及的内容作了说明,并就组织实施做好2019卷年鉴和志鉴编纂工作的计划打算进行了说明。三位专家馆员围绕编纂实际,结合各自分别负责的章节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提出了建议。

朱君强对我校志鉴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总结我校多年来志鉴编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与各单位和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志鉴编纂,做出成绩,做出精品,为我校追赶超越、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撰稿:刘清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