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5 00:43 张海轩  审核人: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4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月22日至24日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相关精神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的通知。会议同时对博物馆建设、 寒假期间档案馆和博物馆工作、新学期打算以及档案馆2019年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安排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今年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以学校“追赶超越”为动力,以新学期档案工作为重点,结合我校档案工作实际,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把我校档案工作做到细处,管到个处,落到实处。会议同时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实现全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