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员工赴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2018-07-10 15:44 张海轩  审核人:

7月6日,档案馆员工一行四人在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带领下赴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学习档案工作,西安工业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刘建兵,档案馆常务副馆长李宁组织座谈。

刘建兵馆长对我校档案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馆室情况、人才队伍和人员组成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宁副馆长就档案数字化信息化、档案立卷归档、档案馆舍建设、档案查询利用、档案编研和新形势下档案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档案馆的具体情况。同时也与我校档案馆员工在档案管理系统、提高档案意识、加强档案宣传力度、档案专题编研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并进行了档案管理软件、学生成绩翻译软件上机演示,并实地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档案办公、库房实际情况。

期间,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调研期间,李宁副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史馆,刘自椟、陈泽秦艺术书法馆,兵器馆。(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