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学习《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4:08 张海轩  审核人: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28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学习《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朗诵了纪实文学《梁家河》选段,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高建会朗诵《难忘梁家河》;刘清朗诵《难忘梁家河》选段;薛斌朗诵《团结观》;李瑛朗诵《难忘梁家河》选段;张海轩朗诵《受苦人》。

朗诵活动结束后,大家逐一交流学习《梁家河》纪实文学的心得体会,并畅谈学习收获。大家表示,一定要从梁家河的小地方,学习其中蕴含的大学问,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学习习近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跟党走。

会上,高建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627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2018年第11期刊登的《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群众路线的新思想》和《坚持问题导向》两篇文章。(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