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2018-05-17 16:34 刘清  审核人:

57日至9日,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汇报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学术中心举行,会上表彰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荣获“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档案馆馆长高建会荣获“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还表彰了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赛获奖人员,档案馆刘清荣获优秀奖。

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简称中高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8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馆长或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档案馆馆长马仁杰,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分别作了题为“高校档案工作者科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高校档案文化建设的问题”的专题学术报告。

会上陕西省属6所院校做了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公司、上海新影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轩恩软件开发公司、江西远洋集团(西安睿创公司)、西安华通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关于高校智慧化管理、档案一体化集成展示、智慧展馆建设思路等专题交流报告。(刘清)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