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新学期学习工作会
2018-03-19 17:09 档案馆  审核人:

3月12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主楼办公室举行新学期学习工作会,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档案馆职工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 月5日学校新学期安全稳定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对2017年档案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说明并展开讨论,对档案馆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按照新学期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结合现阶段档案工作实际,就制定落实好档案馆工作计划,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档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特别是学习落实好我校《档案管理办法》《档案立卷归档细则》等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管理档案、治理档案;二是系统化、规范化、全面化和科学化的考虑下一阶段档案工作,特别是健康有序推进数字化工作;三是着手开始档案立卷归档和档案编研工作;四是针对今年档案馆工作设想,结合学校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及其年度目标要求,细化不同岗位的具体工作;五是结合档案馆实际,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高等教育改革为契机,以新学年档案工作为重点,以学校“追赶超越”为动力,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把我校档案工作做到细处,管到个处,落到实处。会议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实现全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