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15 09:43   审核人:

11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针(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结合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新时期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学习了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讲话》;学习理解《人民日报》刊发的《世界一流大学究竟怎么建?》及其学校七届六次教代会高岭校长所作报告精神和相关要求。

接着,高建会代表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理论学习和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高建会指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着重注意以下方面:一是党员同志要带头讲政治;二是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三是要严守纪律;四是要带头转变作风,做到高度负责,维护党的形象;五是注重调查研究,要联系学校发展实际、档案馆发展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和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我校档案工作的全方位提升。(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