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7-12-05 15:45   审核人:

11月29日, 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档案馆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座谈会首先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求是》杂志2017年第20期刊登的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撰写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的文章。

高建会指出,在目前“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背景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已经成为全体党员现阶段和下一阶段的主要政治任务和学习内容。一要高度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二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三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四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指导工作实践,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查,提升自己。

档案馆党支部各位党员就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刘清同志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全党全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全局性的指导意义,我们务必要努力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主动积极的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薛斌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了全面部署。听完报告后,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张海轩同志说,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新时代需要的新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建设的新方略、新目标和新部署。还明确指出了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对青年寄予厚望。李瑛同志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激越时代的鼓点、激发青年的热情。特别是报告中提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命题,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成长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