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7-11-29 15:44   审核人:

11月27日, 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11月21日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涉及到国家、单位和个人的方方面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不断做好涉及到保密的各项工作。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和工作落实。

高建会强调,就做好保密工作而言,在认识上站位要高,在学习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一要认真研读,积极落实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保密法》相关规定;二要通过集中收看《第五空间》,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主动性;三要落实和安排专人管理保密工作,把台账式管理落实好;四要实事求是 ,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同时结合近期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冬季安全用电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档案馆期末相关安全工作。(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