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1:32   审核人:

10月30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主楼一楼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档案馆职工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上,高建会首先回顾了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召开情况,组织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改内容,在学习梳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新提法新举措40个的基础上,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十九大提出来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档案工作,为取得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档案工作检查的好结果做出应有的成绩。

刘清同志说,报告是新时期全党全国工作的引领性纲领,我们务必要努力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主动积极的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王程程同志说,总书记的报告,为今后我们国家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薛斌同志说,十九大是我党我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国当前的各项工作,是今后我们各项工作的基础性文件,开辟了新的历史阶段。张海轩说,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的又一次飞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我们的档案管理工作中,也要为党分忧,严格管档。

馆长高建会在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后,结合工作实际表示。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带头学习,做出榜样;二要认真履职,组织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好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指导做好档案工作。                       (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