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新入职员工参加陕西省档案局岗前培训
2017-10-30 11:31   审核人:

10月18日至28日,档案馆新入职员工李瑛、张海轩在西北饭店参加第五十九期档案干部岗位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陕西省档案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培训内容涵盖:文书档案管理(董燕翔)、公文处理及写作(孙峻华)、科技文件管理(杨桂芬)、科技档案管理(杨桂芬)、电子文件管理(李珊珊)、档案管理软件简介(程强)、档案利用(赵勇)、档案法律法规(孙峻华)和档案保护技术(苏曼莉)等。

两位同志刻苦学习,认真学习,完成了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予以结业。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档案工作中,要更加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党的档案事业献上自己的力量。(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