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出台系列档案管理工作的文件
2017-10-23 11:2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档案管理工作,我校档案馆负责和组织,对档案管理工作的文件、规章制度和业务规范、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梳理、补充完善和重新修订,同时新制定了5份文件。

修订、补充的文件有3份:西安工程大学档案管理办法(西工程大校字〔2017〕51号);西安工程大学档案立卷归档细则(西工程大档字〔2017〕4号);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管理部门及各学院(部)教学档案管理规范(修订)(西工程大档字〔2017〕9号)。

新制定的文件有5份: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预案(西工程大档字〔2017〕5号);西安工程大学档案类资料捐赠工作管理办法(西工程大档字〔2017〕6号);西安工程大学电子档案登记备份管理规定(试行)(西工程大档字〔2017〕7号);西安工程大学馆藏重要档案异地异质备份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档字〔2017〕8号);西安工程大学落实档案工作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西工程大档字〔2017〕10号)。

同时,档案馆制定了《西安工程大学互联网远程查询档案服务暂行办法(试行)》,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要求,满足档案查询服务。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