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编辑完成《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
2017-10-19 14:41   审核人:

    近期,档案馆组织编辑完成《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4〕15号)》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室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陕办发〔2015〕5号)》精神,全面深入做好陕西省教育厅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全面检查,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学校档案馆组织编辑完成了《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汇编》共分五个部分,分别收录了国家、陕西省有关档案法规、制度;高等学校档案法规、制度;学校档案工作制度、业务规范;学校档案工作管理制度;学校档案工作职责,供全校各级领导、各归档单位及档案工作人员学习执行。

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档案事业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把迎评促建作为全面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质量、效率的重要机遇,作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平台,以积极的态度大力加强学校档案事业内涵建设。档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努力,团结一致,不断学习,做好学校档案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持和良好服务。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目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