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19 11:12   审核人:

10月18日上午,档案馆全体成员在金花校区主楼办公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集中收看开始前,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学习讨论贯彻执行,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脚踏实际,做好档案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检查。

期间,大家多次被总书记的报告所震撼,多次被动情的掌声所鼓舞,多次对未来科学的规划由衷赞叹,并从心底发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呼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的发展、变迁,阐述了现阶段和下一阶段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任务,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合理的展望和科学的规划,重申和强调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重申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做一个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共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多的贡献。(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