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会议交流讨论和安排新学期工作
2017-08-30 14:56   审核人:

 

8月26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交流讨论和安排新学期相关工作。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档案馆2017年工作计划》、学校“十三五”规划关于档案工作的相关内容、《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字[2016]70号)等相关文件,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大检查为重点,以学校“追赶超越”为动力,结合档案馆当前实际工作,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把我校档案工作做到细处,管到个处,落到实处。

按照新学期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结合现阶段档案馆工作实际,大家逐一交流汇报和讨论了各自岗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并就有关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随后,进一步细化安排档案馆近期工作,一是完善好财务档案库的搬迁实施方案,科学、精细的完成财务库搬迁;二是继续完成各自手头关于档案大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抓紧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档案大检查的具体任务;三是着手开始2017年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四是提高管理效率,系统化性规范化的做好各项工作,尽快整理完成前半年相关资料文件的整理编撰等任务;五是积极配合金花校区图书馆楼改造工程,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要抓紧落实目标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实现全校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