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档案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07-05 12:00   审核人:

7月3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档案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全体会议上,高建会首先就我校开展档案检查工作及其进展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自查和集中检查的安排》和我校《档案工作自查报告》三个文件,以校党委、校行政印发《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工程大党字〔2016〕70号)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方案,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和部门,集中开展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和完善工作,促进档案工作取得好成绩。

集中会议结束后,主要针对以下内容,档案馆成员逐人逐项进行材料检查核对和具体落实。

一是核查每个检查组检查后的各部门存在问题汇总,反馈和完成情况。覆盖全校各单位和部门。

二是核查对接各部门的档案馆成员对所负责部门档案立卷归档情况的报告完成情况。

三是核查专家组检查表、各单位和部门档案工作自查报告、档案馆成员对各单位和部门立卷归档情况报告三份材料完成和汇编准备情况。

四是把握规律,总结经验,安排立卷归档常态化、制度化统计工作。

五是对照档案检查任务分解表和个人分工,检查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六是核查安排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的完成成册工作和校对等任务。

七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档案查询服务中“互联网+”平台建立与使用的若干规定。

八是加强档案资料的发掘利用,加快进行校史馆展示成果的更新。

九是补充完善档案馆网站内容。

十是丰富档案检查简报的内容。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