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吴轩第调研指导我校档案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2017-04-14 16:28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副校长吴轩第来到金花校区教学主楼一楼档案馆办公室,调研指导我校档案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吴轩第听取了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关于我校档案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查看了《校属各单位和部门档案检查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询问了目前归档情况和迎接检查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吴轩第指出,要高度重视档案检查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立卷归档这一基础性工作,要加强指导培训,争取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要以档案检查为契机,加强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加快进度实施档案数字化,提高便捷高效的查询服务。要挖掘档案资源,充分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不断充实补充完善校史馆、博物馆的展示内容,特别是要加强对“艺工结合”办学特色实物档案的收集和展示,使档案发挥历史文化价值,激励和鼓舞师生。

吴轩第同时就目前面临办公环境条件艰苦的情况,要求大家团结一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我校档案检查工作取得好成绩。大家表示,一定会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保证档案检查工作各项任务顺利进行。(李瑛)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530203643\Image\C2C\C75E89F8C3C8C7F991F51A353941368E.png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