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务虚会
2017-01-05 09:39 档案馆  审核人:

1月3日下午,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务虚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以迎接陕西高校档案检查为契机,促进我校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讨论了2017年档案馆工作打算,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和安排动员。

一是认真学习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工程大党字〔2016〕70号)精神,分解目标任务,明确牵头和责任单位,逐步推进各项任务扎实逐项到位。

二是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精神,做好我校档案工作自查和准备工作,及时上报自查报告等材料。做好迎接检查组实际到校检查的各项准备和整改工作。

三是做好专兼职档案员的学习培训,重点将学习贯彻落实好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与迎接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紧密结合,在促进建设、促进整改、促进档案资源利用和服务上下功夫。

四是做好档案资源利用开发,在志鉴编纂和专题编研上取得新成果,为教育教学和科技服务、文化建设与传承、迎接学校建校40周年做出新成绩。

五是丰富内容,及时充实校史馆、博物馆展示的成果内容,特别是对体现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办学优势、育人特点、教学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内容,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数字化和立卷归档工作,使档案资源及时有效地为学校发展需要服务。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