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2017-01-03 09:25 张海轩  档案馆 审核人:

12月2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我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12月20日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12月22日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高建会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和深入,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研究好、运用好,联系学校发展实际、档案馆工作发展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和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我校档案工作的全方位提升。

接着,在组织生活会阶段,党支部书记高建会首先组织大家学习我校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回顾了今年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了经验,提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接着,代表档案馆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6名党员依次按照“四对照,四检查”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期间,党员个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建会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总结和前进,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档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在“学”上上层次,在“做”上下功夫,为学校发展作出新成绩。 (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