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1-2015年大事记》编纂完成
2016-10-23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的的热情关心及大力支持下,学校档案馆近日顺利完成了《西安工程大学2011-2015年大事记》编纂任务。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勇共同为《大事记》撰写了序言,并从多个方面肯定了大事记的编纂工作。序言强调,“大事记是校史之纲、校史之基,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事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记录一线广大师生员工的奋进足迹”。学校“用大事记树立学校形象,汇聚师生力量,努力做到服务人、影响人、激励人、鼓舞人”。大事记“为‘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奋斗不息身影的真实写照,甚感欣慰而充实!”

2011-2015年,正是学校“十二五”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关键阶段,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秉承传统、奋力前行的重要时期。五年的《大事记》犹如一面明镜,完整记录了“十二五”期间学校重要工作活动和重要事件,真实准确的记载了学校的峥嵘岁月与师生员工的奋斗风采,可录以备查,为各单位、各部门提供系统的轮廓性资料,为服务学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学校今后发展起到以史资政的重要指导作用。

编纂学校《大事记》是学校档案部门的一项基本职责和重要工作。学校《2011-2015年大事记》是在日积月累、数次修订完善的基础上,上上下下征求意见建议,反复修订,而后成册。整个编纂过程得到了学校领导、学校《年鉴》编委会、校属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帮助,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汗水和心血,因而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为此,校领导在《大事记》序言中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深表谢忱。

日前,《西安工程大学2011-2015年大事记》已经上传至学校办公系统和档案馆网站,供大家下载使用。(李瑛)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